close


 


我們的失敗,如果正確地加以利用,將會成為寶貴的財富,它其實是我們進階的基石。






保存一份詳細的市場記錄,務必重視這個簡單卻有效的方法。首先,我們拿出所有的交易單,哪怕它慘不忍睹。然後記下每一筆損失的交易的所有的細節--交易日期、幣種代碼、開倉價格、平倉價格、交易理由、注意事項等等。研究和分析每一個失敗的決定,找出許多次重複的同樣的錯誤。然後開始把這些錯誤歸在不同的類別,如進場太早精神過度緊張持有太久倉位過大等等。完成這個工作之後,我們會知道自己錯誤的原因,以及補救的方法--我們會明白什麼才是正確的交易方式。






然後找出數量最多的一類錯誤,開始清洗錯誤。我們對這一類錯誤實行嚴密的監控和消滅,直至這類錯誤完全消失,然後我們再開始消滅第二個經常犯的錯誤。依次類推。當我們把這些危害我們交易的錯誤,一個個消除的時候,獲利會自然而然到來。






通過這樣一個跟蹤我們的錯誤的全過程,我們會明白哪些事情是不應當做的。隨著我們不斷地否定我們的錯誤,我們對交易會精通。不要忽視這個簡單的記交易日記的動作,有了它,我們對待交易的針對性會大大加強,從而事半功倍地解決問題。






以這種方式記錄每一筆損失的交易將會為你帶來奇跡。記錄我們的失敗,然後改正錯誤,消滅這些危險的習慣,殺死這些可能令交易者永遠出局的惡魔,這樣才能讓交易者賺錢。通過練習,日復一日地用心,我們自己的交易將上升到一個全新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