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8 學員jerry老師你好   我是**

15:48 學員想請教一下

15:48 學員我想把我的帳戶改做標準倉

15:49 Jerry 可以啊

15:49 學員我原本是迷你倉

15:50 Jerry 只要填寫一張表格即可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市場上的交易機會很多,整個市場上各個商品在不同時期皆有許多交易機會。交易機會多得讓投資者無法選擇。面對如此眾多的投資機會,對於投資者來講,切不可頭腦發熱,不放過一個機會。投資者應該時刻提醒自己:在眾多的交易機會中,最適合你的可能只有少數那麼幾次,別的機會可能只會給你帶來傷害

  交易本質是管理風險,只有理解了這個觀念,我們才能評判什麼是最佳的交易機會。那什麼是最佳交易機會呢?最佳交易機會是風險最小的、適合你的交易機會,而不是利潤最大的、不適合你的交易模式的機會。在風險最小的情況下,即使錯幾次也不會影響你繼續交易的能力,因為你每次的損失都不大,你可以多進場交易幾次來尋找獲利的機會。交易次數增加了,尋找到獲利機會的可能性自然就增大。獲取最高利潤的機會我們無從判斷,惟一可以確定的是:只有在頂部賣出在底部買進時利潤才有可能最高,而找頂和底幾乎是不可能的。通常情況下,利潤較高的時候風險也較大,你在追求高利潤的同時也就意味著將面臨較大的風險,而較大的風險只發生一次就足以使你失去連續交易的能力。只有保持連續交易的能力你才能在市場上生存和發展下去,這一點對於投資者來講至關重要。

  那麼,什麼是風險最小的交易機會呢?簡而言之,就是,你可以承受的風險對你來講就是最小的風險。這是因人而異、因資金大小而異、因交易模式而異的。對於張三來講,50個點的風險他認為比較合適,對於李四來講,可能100個點也無所謂,而對於王二來講,他卻只能承受20個點的損失,具體多少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可以承受,你不會因為一兩次的損失而失去交易能力,你不會因為這些風險而心態失衡,這就是最小的風險。你應該知道,在正常情況下,虧損多少可由你自己控制,你也只能把握自己的虧損,而贏利多少則只能由市場決定。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在外匯上賺到大錢(指翻倍、翻倍再翻倍),要有三種情形,只要有其中一種就行,你、我能做哪一種呢?
1、要有極高的勝率,幾乎能把把都是賺。
2、要有極大的膽量,就算是玩當沖短線,也敢押重注。
3、要有極大的耐心,善於等待想要做的點位,並於獲利過程中,勇於加碼。

若這三種情形都做不到,那就認份的小小的做,暫時別去想著要靠交易致富這件事了。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出來教外匯,並非是以商業賺錢為出發點,主要還是感恩這個市場給予我的一切,以及要回饋給想要進入這個市場或是想要在這個市場上建立正確觀念與技術的同好,所以講座才會不收費,而課程也是一般人都能接受的費用。

辦講座的目的,是想先讓有意了解這個投資商品的人,可以先藉由入門的學習,先看看自己適不適合這個投資工具,畢竟外匯投資絕對不是像一些廣告上所寫的可以輕鬆賺錢、輕鬆達到財富自由那麼簡單。你記住,外匯投資市場(外匯保證金交易)只有20%的人是賺錢的(甚至更少),要成為那20%賺錢的族群,絕對不是只聽個一些講座或是花錢上個課就能達成的。

在我的講座中,我不造神(吹噓自己多厲害)、我也不強調外匯市場是個低風險高報酬的投資工具(事實上是剛好相反),我也不會去為了推廣我自己的課程,就不斷強調投資上的驚人獲利,我也不會去強調說明一些甚麼「贏家特質」與「輸家特質」,這些上網查就一堆了,何必浪費時間來聽,更何況,這些所謂「贏家特質」與「輸家特質」,都是要你實際去操作了之後才能體會顯現出來,事先講了一大堆都是沒用的。

所以在2個小時的講座中,我願意免費的來回饋一些給想進入這個市場的人,2個小時的講座才會完全的是在上課,上些外匯交易的基礎入門知識規則,以及一些簡單的技術分析操作方式,而不是浪費時間在無謂的吹噓上面。

 

有人問到,自從我學會外匯交易之後,對我的人生改變了什麼?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連三天幫國內銀行全省理專做外匯交易方面的教育訓練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說EA比較沒人性的參雜,但EA真的沒人性嗎?我並不這麼認為,畢竟EA還是人去寫出來的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人來聽了我的講座後告訴我,他願意「花200元」來聽我的講座,是看過部落格內的一些相關影片,覺得我講的東西是滿實在的,關於這點我很感謝對我的肯定。但接著說,一些正常想法的人,若要花錢聽講座就不會考慮了,關於這點,我有些話想說,但我必須先說明,我沒有任何的針對性。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該懂的房市經濟學!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2 Fri 2013 18:00
  • 頓悟



轉貼一篇文章,我不知其標題,暫且將之名為“頓悟”,內容有點長,請耐性慢慢看下去。


其實我想寫一下從之前的穩定虧損到“頓悟”到穩定盈利的全部過程,也是紀念一下曾經的我,所以在這裡胡扯一番。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