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位初學者留言問了我些問題,我覺得我的回文也可以給初學者做為參考,希望對大家能有點幫助。我的回覆如下:


我是一個獨立交易者,當初出來教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的東西是否能符合大家的需求,在完全只靠部落格與學員口碑的推薦下,從民國99年下半年開始教起迄今,承蒙大家的認同,有幸可以教到現在。


我的費用基準都是公開透明的,絕不會漫天抬高價格再殺低折扣,如果你有來聽過講座就會知道,就是定價6萬,從99年下半年開始教起打5折,然後依序每半年減少10%的折扣優惠,所以現在(101年下半年)已經是9折了。


關於你說你自己是個初學者沒甚麼投資經驗,我覺得只要你有心想學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現在要問你的問題:


你有沒有資金上的壓力(包括學費、將來要投入的交易資金)?


就算是閒置資金,你的個性能否承受投資可能產生的虧損?


你是否願意花時間、下苦心來學?還是只想學些速成的交易技巧?


如果以上這幾個問題你是OK的,那你不妨可以先來聽聽我的講座,我會針對外匯交易做入門基礎知識的詳細說明,讓初學者的你對於外匯交易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之後再來考慮到底要不要花一筆錢來做進一步的學習,畢竟這幾萬元的學費對於一般人來說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至於你說你去聽過別人的課程介紹後覺得費用與價值無法畫上等號,我不知道你是從何來衡量他的課程值不值得這個價,但買賣就是如此,對方開出價了,我們也願意接受了,這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囉。


J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