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學員-: 今天才看到這些對話, 我就被***的黃金好好的上了一課




Jerry:
之前就跟你分析過使用***平台的優劣得失了




Jerry:
每次我講的大家都是聽聽就過了,我看有機會的話,下次請你來以自身經驗來現身說法一下了




台北學員-: 是阿, ***似乎也偷點




台北學員-: 好啊, 和大家交流一下, 應該有更多的體驗




Jerry:
不是***這樣, 是大多數的***都是這樣




台北學員-: 我想把數量平了, 就換平台好了  換來***買賣好了




Jerry:
可以試看看阿




Jerry:
不過***出金手續費挺高的,約30美元,***不到10美元




台北學員-: 我猜測,由於同學所述之經驗,難怪***的服務特別好,但相對的 ***則無服務,有一好沒兩好;同時,我看別家平台也有線上轉帳匯信用卡轉帳,確實方便,但可能會有老師所述之偷點/滑點狀況發生,畢竟老師已經多年經驗。




台北學員-: 開始真倉交易以後, Jerry 說的每一個心理點都"紮實"的驗證!




Jerry:
這個才是左右你能否長期穩健獲利的關鍵,對吧!




台中學員-: 不管下那一種單 都要交易計劃(下單的理由)平倉後檢討




台北學員-: 確實, 尤其是正確的運用止損, 可以彌補自己執迷不悟時候的錯誤




台中學員-: 其實止損不是問題 只要照老師教的去執行




台中學員-: 要學的是進場點的判定




台中學員-: 現在蠻多時後是都鎖在h1 忘了去看更大的週期




台北學員-: 因為我連非農也碰上了, 所以更體會止損的重要




Jerry:
每次上課我不都是強調看圖要先從長的看到短的,不能只鎖在H1




台中學員-: 所以常因小失大 少賺




Jerry:
貪芝麻、掉西瓜




台北學員-: 就是, 捨不得手裡的單  而且被前面對的路線迷住了, 眼睛甚麼都看不見, 只有自己寫的劇本, 等清醒回來一看, 就很懷疑當時怎麼看的和事實完全相反,




台北學員-: 本來只是在做反彈, 但忘記了反彈的基礎, 一心以為反彈還沒結束




台中學員-:   我是覺得還沒練到右手邊




Jerry:
不過你做的是標準倉,這會有個很大的好處,就是經歷過這種標準倉的戰火洗禮,將來在面對其他狀況的時候,就會比較習慣,也比較能從容應對,但對於一開始是做迷你倉的人,我以前有說過,就算迷你倉做的再OK,一旦面對標準倉,一切都會歸零,甚至還會倒退,因為迷你倉是從0~1元,而標準倉是從1~10元,差了10倍的感受。那為何還可能會倒退呢?因為一定是覺得自己在迷你倉OK了才會轉到標準倉來,可是一受到挫折,反而嚴重打擊了自己好不容易在迷你倉所建立的信心




台北學員-: 所以交易計畫表和規則就產生了




台北學員-: 確實是實戰才有大收穫. 只是會在森林裡迷路




Jerry:
所以囉,我也看過很多人都說要等模擬帳戶練習OK一點再來開真倉,我都說模擬帳戶讓你練再久都沒用的




Jerry:
真正的練習都是從真倉開始的,尤其是做標準倉




台北學員-: 確實是這樣. 謹慎下單控制虧損, 付一點學費在我看是值得的,




台北學員-: Jerry, 我覺得在自己的劇本裡迷失的情況, 很像潛到水裡的人, 一下子分不清楚上下左右,
反而容易往海底游, 就抱著石頭死在海底了. 止損正是那條綁在身上的救生繩, 會在危急的情況把你拉上來, 讓你恢復理智




Jerry:
就如同在講鎖單的時候,最初的損失才是我們最小的損失




台北學員-: 確實, 我學到的是, 交易機會非常多, 永遠都做不完, 不需要捨不得手裡的單, 停損是最小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