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與學員聊到一個話題--『作筆記,紀錄你的交易』




每次上課我總是苦口婆心的要每位學員記錄自己每一筆的交易,不管是真實帳戶還是模擬帳戶都要這麼做,有些學員聽進去了,也照做了,最近這些學員已經告訴我,做交易紀錄的筆記現在來看,真的很好用,而且都已經能慢慢等待機會穩住不急著出手,一出手幾乎都能獲利落袋。




 




如果已經有這樣的習慣,那這樣的做法就要繼續保持下去,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再回來看,你一定會慶幸你當時有做了這些事。




 




以前我也常會發生心急太早進場,沒能等到心中真正想要的那個價位到來才進場,這都是擔心做不到的心態。有時呢,也是另一種心急,擔心說行情是不是要發動了,就心急的跳了進去,結果事後發現,還是能等到心中那個價位來再做的話,會更好。此時就要調整自己的心態,照著原定的交易計畫去執行,泰然一點,沒做到就算了,期待下一次的交易機會。




 




講個題外話,最近常接到可能是看到主網站上的連絡電話直接打來給我的人,講的不外乎就是:




「有失業及無薪假的問題,希望能學這個創造一份收入」、




「經濟不好、景氣不好、上班薪水不好,希望能靠這個多賺一些收入」、




「做外匯一個月能不能賺多少




「跟你學是不是一定能賺錢」等等




 




回答這些人的時候我都有講到一句話,也在此給大家做個參考




 




作外匯交易真的要建立在興趣上,如果是為了解決問題來做外匯,那將會是件挺辛苦、挺痛苦的事情




 




希望每位學員的模擬交易或真實帳戶交易都能穩定成長、穩定獲利。




 




J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