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願意花時間來學外匯交易的人,我相信都是有心人,如果你更願意花些錢去學習別人的交易經驗,那你是更有心的人。

目前就我了解,在網路上搜尋到做外匯教學的人(或公司),不論是實體課程還是函授課程,其素質真的是參差不齊,再加上程式交易滿天飛,真的有心想學習外匯交易的人,可真的得睜大你的眼睛,畢竟錢真的不好賺。如果花了錢真的能學的到東西,那還無可厚非,最怕的就是花了大錢,卻學不到什麼東西,那可就很慘了。

一般來說,在外匯市場的高手,大多都是很低調的,簡單的說,真正的高手應該是不會出來對外教學(也不需要),因為他賺的夠多,沒時間、也不缺這點教學的錢。所以反過來說呢,那出來教學的就未必是高手了嗎?因為他在交易上賺不到錢,所以出來做教學收些學費,比他交易上賺的還多、還更實在。

當然,看到這裡的朋友,你們也可以選擇不要相信我,因為我也是出來教學的人,我不會替自己辯解,也不會對你說我有多厲害,所以,投資朋友們!用你們的智慧好好判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