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來聽了我的講座後告訴我,他願意「花200元」來聽我的講座,是看過部落格內的一些相關影片,覺得我講的東西是滿實在的,關於這點我很感謝對我的肯定。但接著說,一些正常想法的人,若要花錢聽講座就不會考慮了,關於這點,我有些話想說,但我必須先說明,我沒有任何的針對性。




沒錯,一個講座而已,不管是證券公司、期貨公司、網上搜尋一下,免費的講座到處都有,一般正常人是不願意花錢的,也正因如此,所以大多數的人在投資領域上大多都是半桶水。




由於網路資訊的發達以及資訊容易取得,造成現在人大多都認為資訊「本來」就該是免費的。是啊,那反過來說,那為什麼人家要花時間、出錢租教室、分享自己的交易技術來「免費」教給你呢?他到底是為了甚麼?




所以許多的「免費」講座大多都是在做廣告、賣軟體、賣課程、賣資訊、收會員、要你開戶等等,或是聽講師在自我造神。




其實大家也都知道所謂的「免費」講座內容大概就都是這些,可是就是因為它是「免費」的,所以大家還是抱持著反正是「免費」,聽聽也沒甚麼損失。若大家願意花你寶貴的時間去參加這種內容的「免費」講座,那爾後可以多多搜尋這些關於「免費」的講座。




在我的講座中,我讓大家付了200元,我有盈利或盈餘嗎?每次我到高雄辦講座,高鐵來回車資+教室費用+住宿一晚的費用大概都要67千元,如果要靠收這每個人的200元,得要有30人以上來參加講座才能打平,而講座的參加人數真有30人以上嗎? 哈,或許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找看看講座的這些場地租借費用,看看我收這200元,是在賺錢的嗎?




每次講座開場的時候我都會說,我的一切都是靠外匯交易給我的,所以我願意回饋於外匯交易上,我願意花時間來幫助想要進入外匯交易世界的每一個人,這是目前我唯一能做的,所以辦講座的本身是免費的,這是我的自願付出。




而收這200元我也清楚說明是大家分攤掉教室場地的費用,一方面我也不希望真正有用的資訊取得在認知上是「免費」的,也正因為我知道大家付了200元,所以我願意告訴大家一些真正在交易上,一開始你就該知道的東西,而這樣的內容,可能是你在外面花個35千元都還未必能聽得到的。




如果未來還有想要來聽我講座的投資朋友,我是非常歡迎,但如果你覺得外面其他的講座都是「免費」,而這裡卻要你付這200元會造成你感受上的不舒服,那就請你多評估看看需不需要來參加,因為我可以很自信的告訴大家,這2小時的講座內容,絕對讓你這200元付的物超所值,讓你覺得沒有虛度這2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